诗情画奕椰汁糕

一旨冥婚

(第十章)

“嗯…奕儿还想去逛逛醉仙楼,据说去那里的人都很快乐。”

周诗雨听了过后瞪大眼睛看着王奕生气的伸手去拉王奕的耳朵

“王奕你说什么呢?!?!你知道那是什么地方吗 你个小孩怎么能去那种地方呢。”生气

“啊啊啊疼疼疼!!!姐姐你先放手好疼啊”

放下手

“哼”生气

“奕儿也只是听说去那里的人都很快乐想去看看嘛奕儿也不知道那是什么地方啊。”委屈摸耳朵

看见王奕委屈的模样周诗雨的心一下便软了下来温柔的向王奕说道

“很疼吧对不起啊,是我太冲动了那里不是什么好地方都是些鱼龙混杂的地方也就是所谓的青楼。”

帮王奕揉耳朵

“啊?原来那个就是青楼啊。奕儿真的不知道啊。对不起粥粥我们不去那里了,要不我们回家吧不逛了。”

“你不想逛了吗?”

“嗯 不逛了。今天也逛了很久了 早点回去休息吧。你也累了 我们以后还可以再逛呀 走吧。”

说完王奕便牵起周诗雨的手走了。周诗雨没有说话跟着王奕走

“欸 大哥走了走了”

“快快快!!!快跟上。”

周诗雨和王奕根本没有察觉自己已经被人跟踪了。那俩人跟着周诗雨看着她进了去太子府其中一个说

“太子府?莫非她就是嫁给那死去的太子当了寡妇的太子妃?”

“我看像。”

“有意思那今晚咱俩就去会会这位太子妃走。”

“嗯。行 大哥”

太子府

房间里

“粥粥 来坐下。”

周诗雨顺着王奕的意思坐下。等周诗雨坐下后王奕就蹲了下来帮她按脚。周诗雨见状便把脚抽了出来。

“一一 这是何意呀”

“粥粥 你今天都陪奕儿逛了这么久了,脚肯定累了。来把脚伸出来 奕儿给你按按。”

“啊?不用了不用了我没事的。”

“粥粥 你就不要在推脱了。快把脚伸出来吧。”

周诗雨顺着王奕的意思 没有在推脱任由王奕帮自己按了一会儿

“可以了一一你别按了你也逛了一天了。快坐下休息会儿吧。”

“嗯好。”

到了晚上

下午拿俩人又来到了太子府翻墙进了去

“大哥,这里这么多间房 那太子妃在哪啊”

“我怎么知道?一间间找呗。”

说完那俩人就在府内一间间找 之后他们便找到了周诗雨的房间

“大哥大哥 我找到了”

“快快快!迷香。”

那人在窗口上戳了个洞把迷烟吹了进去。周诗雨睡着睡着突然闻到一阵味道越闻就觉得越累感觉全身上下都没有力气特别难受。此时门外的俩人

“大哥看时辰这药效应该也差不多了 我们进去吧。”

“嗯 走。”

俩人进来周诗雨的房间轻轻的把门关上 走到周诗雨的床边

“真是个美人儿!”猥琐

说完开始对周诗雨动手动脚把周诗雨的衣服解开。感觉有人在自己脱衣服的周诗雨艰难的睁开眼睛,看见身上有个男人在脱衣服自己的衣服周诗雨用尽全力想将那男人推开奈何因为闻了迷香力度太小根本推不开。眼见男人要将自己衣服脱光了,周诗雨用尽全身的力气喊了一声

“走开! 王奕救我!”

但是就算周诗雨用尽全身的力气声音还是非常的小。没有办法周诗雨只能一直小声的喊着王奕的名字。

“王奕...”

“王奕救我...”

“王奕...”

喊了几声还是没人回应,周诗雨绝望哭了出来。

“别喊了,没人来救你。美人你就从了我吧!哈哈哈哈”


未完待续............

评论(29)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